阿弟住院第二天

背著阿妹跑台大醫院已經兩天了,昨晚她開始眼睛有眼屎,隨著鼻涕擠出來,而且量越來越多。昨晚她睡不好,今天一早才發現她右眼腫了起來,卻硬是不給我滴藥水,別逼我硬來阿!

阿妹的克流感藥剩下一包了,希望可以完全康復,只是鼻涕咳嗽症狀還是持續,真是令人擔心!

今天一早請五姊過來家裡照顧阿妹,再自己趕到醫院看阿弟狀況,實在擔心阿妹再跟去醫院病情又加重。連我自己喉嚨都癢起來了,睡覺時咳得更慘,明明前幾天似乎快好了呀!

這陣子我們一家四人都病慘了!希望三月底除了案子完成,我們的療程也可以就此打住!

另外二姨狀況似乎不太好了,身體已經無法再撐下去,正常的代謝都沒有了,媽說大概就這兩三天了,該不會阿弟出院,二姨也就出院…回家去待著等..死了嗎?

記得上次一月回去,看著她旁人也無助,只能一旁無言得坐著,動手的也都是外勞,如果我是二姨,走到這個階段兒不想放棄的,也沒幾個人吧? 想來恐怖的是,最後的最後,你我都是…孤零零的面對剩下的倒數,即將到來的死亡。所以既然無法避免,我們只能盡力去選擇面對死亡的方式, 盡力讓自己身體健康到最後一路好走?還是病痛一身拖到最後一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