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庚子鼠年

今年農曆年對我來說特別的長,除了提早在1/16那週把剩餘的假請掉,年後還有一整週的空檔,讓我可以沈澱,放鬆,調整,真的很感恩可以有這段時間可以回歸家庭,跟老婆多些時間相處,討論婚後的這幾年變化,未來幾年可能的計畫。

居安公園一景

新公司在年前也搬到新家,趁著天氣好我也造訪新辦公室。敦化南路的空間感真的不是蓋的!幸運的是除了林蔭大道,公司大樓旁還有公園拉開了棟距,茶水間的放鬆空間直接俯瞰公園!也許開始工作後能放空的時間不多,也不會有太多心思在此,但我已經在想像未來工作的情境了!(感謝 holybible 提早約我過去逛逛,這對職場異動心境上的穩定有很大的幫助!)

除夕-3 除夕-2 除夕-1 除夕 初一 初二 初三 初四 初五
1/20 Mon 1/21 Tue 1/22 Wed 1/23 Thu 1/24 Fri 1/25 Sat 1/26 Sun 1/27 Mon 1/28 Tue
亂入新辦公室 搭高鐵回嘉義 麥當勞宵夜 阿比從麻豆開車到嘉義 回麻豆 圍爐打牌 圍爐打牌 圍爐打牌 吃辦桌然後搭便車回台北

待在嘉義跟麻豆過年長達7天,依然是哪都沒去,帶著阿弟在附近公園逛逛,國小操場跑跑跳跳。而且能陪著老爸老媽在港坪運動公園走走聊聊,就算無法特別去跑景點,也是種幸福。只希望來年老爸老媽的身體可以維持著優雅,保重身體注意空氣品質(嘉義空氣品質真的很糟),多聽聽多聊聊別只是盯中視中國時報

今年年夜飯也提早訂了外食,六菜$2500不算便宜,讓我們飽食了兩三天!稍微彌補了年前幾天因為口味不合造成的飢餓(晚餐沒吃飽然後跑去吃麥當勞!感恩麥當勞讚嘆麥當勞救了我,我也好想去文化路夜市呀~~~~~)其實是自己沒有主動動手去備餐,平常沒在動手做菜,也不好跟爸媽搶(俗話說廚房裡只能有一位大廚)希望來年多點機會下廚,至少讓我在農曆年如果要上陣有點信心!

Kobe意外的消息竟然是真的!(一開始以為是假消息) 前一天才看到他在推特上祝賀 Lebron 在得分榜上超越他,第二生涯才剛要開始竟然此嘎然而止!損失一位傳奇實在令人惋惜!

Be the best version of yourself 帶著他的精神走下去吧!不這麼做你怎麼知道能走多遠?

Kobe's tw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