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手打尾牙

原本預計出差的1/20延期,所以我又可以參加1/20的手打聚會了!後來才知道這其實是手打的尾牙,也算是最後一次手打大聚集了吧!

這趟山路不好開,跟上次北宜公路比起來雖然不同,但越開越偏僻山窮水盡疑無路之下,租來的車哪怕是那一點點刮傷都得擔心,最後下到農山塾的那泥土路下坡,我還先下車看了一下坡度跟距離才敢下去呢!

這次一樣只有我跟阿弟,就像那時候他跟我一起到手打辦公室上班的時候,也算是有始有終吧!

真的感謝手打,特別是育豪跟Leo,一直努力想繼續走下去的意志!儘管我們有許多缺點,但有想法我們就盡力去實現(也算是我們優點!)這在我目前公司完全是無法想像吧!哈哈!

事隔一年後回頭來看,這市場競爭只有更激烈更燒錢,我們走不出台灣又撐不大流量,其實這跑道的盡頭多遠,是可預期的。

至少這次,我不旁觀,不只是索性做做,至少我努力過也知道自己能耐!

找天再回去走走手打辦公室吧!沒事來坐坐聊聊,有個心理的歸屬也挺…踏實的!

本日花費:

  • 租車@格上租車 Honda Fit 當日還車六折計價:$1560
  • 高速公路過路費:$18
  • 95汽油:$195
  • 小七飲料:$60
  • 烤肉:無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