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得與同事吵架成就

昨天因為一個無法成功把影片跟文字用intent 分享到Facebook 的問題,同事P(其實是主管)拿了一個檔案管理員app 說:「你看他們這個可以分享到Facebook 啊!我們怎麼會不行!」我說:「可能是用Facebook SDK做的。」講沒幾句當場跟我摔手機!吼我說你不做我來做!

怪了!要改用Facebooked SDK 還比較麻煩,我主動來討論跟你要Facebook dev account,你就覺得我理由伯還在討論就…啊嘶!是沒辦法文字跟影片一起分享,我才想用SDK處理啊!

後來我改了一個用Facebook 只能分享影片,不能同時加上文字的解法,講一講竟他也妥協了。😩😩😩(分享到其他app 可以同時分享文字跟影片)

後來我們講開,他跟我說:「技術上的困難,不要讓某M大講讓他操心,不然反過來又把壓力倒在我身上!」我心想:「你們兩位的關係真複雜,我還真是不懂。以後我不會再誤入當第三者介入你們倆,沒問題!👌🏼」

我跟他說:「如果很急還要開會,可以跟我說先不要動,會後再來討論做決定,先去研究再去找找。」同事P說謝謝我跟他講,以後好好溝通吧。以之後又要找時間跟他吃飯了吧!(這團隊的問題要是可以用吃飯解決就好了。)

回頭來說M大,所以以後M大來問,我就說說再研究研究敷衍他嗎?沒人會這樣傻傻跳坑的。

一個簡單的規格就可以讓這個團隊搞得雞飛狗跳,還真不容易啊。是擁有(管理能力)的(團隊)啊!

我是得學著看他臉色,似乎兩句他不合意的話,壓力下他就這麼井噴了!😔😫😔

祝福P同事多多舒壓,阿彌陀佛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