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host Blog 首篇

真是受夠了幾年來一次的風水輪流轉,一下是無名,又是blogspot,來了Tumblr跟著還有Logdown讓你可以直接寫Markdown。每次跟風的下場就是,又要備份又要搬家,然後又是一片荒煙漫草無人聞問!

其實我也不在意是否有人來訪,反正只是要寫自我,理理思緒、練練文筆,並不在意那些。

今天買了個Domain Name叫 its-robertwang.com,應該是設定好了,嘿!真是等不及明天一早就能看到!

總之,先來寫下對這個Blog的期許:

  • 能一週寫一篇文章,主題不論生活、程式、或運動都行 - 生活就是花錢如流水,小孩不乖之類的吧…(忽然對最近有點煩的歌詞產生共鳴:兒子不肯吃飯…)
  • 持續更新Blog的功能,可能像是: - 可以把程式碼帥氣得呈現出來的版面 - 留言板 - 版面設計(練練HTML跟CSS,也玩點javasript)

乾脆來分享這首經典男人真命苦之30歲成家的男人聽了才有感覺的最近比較煩,一起上Spotify看字幕來杯啤酒一起跟著唱吧:

Update: 不用等到明天一早,原來GoDaddy還要認證email之後才到登入進去改A Host連到的IP,一改好立馬就出現啦!

最後

祝自己持續寫下去!

Digital Ocean Referral code: https://www.digitalocean.com/?refcode=2e3959a59bba